祝贺丨香港维修佬与国际DUSTY潮牌达成战略合作

2020-10-21



香港维修佬,国际DUSTY


       10月19日上午, 香港维修佬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宏泰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国际DUSTY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在深圳维修佬举行。国际DUSTY品牌运营总监温宏贤,销售总监刘祥,产品总监王鹏程;香港维修佬常务总监甘建永,通讯市场部总经理甘建双,副总经理欧阳文娟,副总经理兼产品经理刘崇僖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香港维修佬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常务总监甘建永与国际DUSTY品牌运营总监温宏贤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



       对于维修佬和DUSTY战略合作的双向选择,维修佬将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回归本源,抓住与各行各业领军企业友好合作关键时期,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新的服务体系,传承维修佬品质精髓,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将站在更高起点上集智聚力、各展所长,共同推动市场建设发展。

(香港维修佬常务总监发言致辞)


      香港维修佬常务总监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维修佬服务体系,满足客户更多需求,实现长期互利共赢,维修佬选择各行各业的领军品牌展开深度战略合作。通过维修佬的下沉渠道,结合目前维修佬各个板块、技术的无缝对接,期望将来与客户实现互惠互利、推动共同发展。此次深度战略性合作,不仅是代表着著名品牌商对维修佬的信任与支持,也将使维修佬客户得到更加丰富、优质的产品体系服务。


      立志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国际DUSTY品牌运营总监发言致辞)


       广东宏泰实业控股有限公司DUSTY品牌运营总监表示,两家公司有着共同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DUSTY将在优势互补、协作共进和同促发展的原则下, DUSTY建立长久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发挥双方的作用,打造流畅精致的服务体系,相信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对双方发展产生深远重大的影响。最后,真切的祝愿双方友谊之树常青,友谊之花不败。





       在全体出席代表的见证下,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正式签约完毕。

       未来,维修佬将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对服务、质量深度优化,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以及品质好的产品阵容,创造更多价值,借助维修佬坚实的技术支撑,开展通讯服务市场进行标准化的规范战略布局,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试用申领
Try to apply
快速获取
Get it quickly
扫一扫
扫一扫
关注微信